close

SAM_3205.JPG      

不知道心血來者

還是之前被胖胖冷落我找工作很傷心

還是看著學姊種了睫毛

我也鬼假鬼怪的說要報名嘗試看看

地點就是之前已買1萬大洋按摩卷『s女人』裡

不過種睫毛是另外預約時間

so~禮拜二一早10點準時報到

種睫毛的是一位中年阿姨!?

感覺很nice~因為重感冒咳不停的我

一直像毛毛蟲蠕動....還有伴隨極度可怕的咳嗽聲

不過她還是粉有耐心不嫌棄我可能傳染感冒給她

順便建議我喝川貝枇杷膏可以止咳

一整個佛心來者

總共時間約一小時

中間只有微微感應到睫毛有拉扯感

基本上沒有咳嗽的話我是可以再睡個回籠覺

過程中阿姨一邊接睫毛一邊小聲碎念說:

睫毛又軟又細可是頭髮很粗

怎麼會這樣咧!?

小眼睛的悲哀

媽咪基因不優良只好靠後天彌補了

成品如下~一眨一眨大目啾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不要被胖胖這個烏鴉嘴說月底參加喜酒就掉光光了~哼

SAM_3243.JPG  

SAM_3244.JPG  

SAM_3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