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培上次見面時才剛新婚

怎麼這次時間迅速跳轉到已經蹦出了一個十多月的baby

變成新手媽咪上路

我只能懺悔太懶惰都沒跟朋友連絡感情(以後沒人來參加婚禮怎麼辦!?)

大培兒是唯一高中朋友代表也....(除了小黑除外)

變成歷史的無名網誌裡還有充斥了大培的留言與關心

讓剛開始的大學生活沒那麼孤單

一起分享了許多小秘密(胖胖的故事也包含其中)

雖然胖胖都笑我朋友很少又懶得聯絡

但每個時期有個陪伴著我的真心朋友就夠

不用管多久沒有聯絡

她們總會把你放在心上的!!!!

(所以我也會把她們放在心上的~啾咪)

話題扯遠了

最近的聚會都走下午茶路線(不知還可以嘗試哪些新地點)

所以很煩惱還可以吃甚麼

只好求助google胖胖

她他小餐館 BISRO TOGETHE』是胖胖的妹妹推薦的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就到達

結果我這小笨蛋出門前才搞清楚

中正紀年堂與國父紀念館的差別

小小遲到了五分鐘

已經先事先電話預約下午兩點

所以就開始好好享受這午茶時光

蔡單只拍到封面就收走了....

SAM_3958.JPG  

我點了美國USA 肉餅培根與香蕉麵包】

讓我驚豔的就只有脆薯根香蕉麵包,熱熱吃真的很ㄙㄨㄚˋ嘴,可惜熱量也不少啊(忍不住鬆了鬆褲頭)

SAM_3975.JPG  

大培兒點的 【法國France 雞肉鹹派與法國土司】

偷吃了雞肉鹹派可是沒有想像中好吃捏,鹹甜鹹甜的味道好不適應

SAM_3965.JPG  

早午餐有搭配水果跟飲料(飲料是快吃完才上)

SAM_3967.JPG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我是大食怪上身)

可是邊吃邊聊我的香蕉麵包居然吃不完

哭哭~很好吃的說(殘念)

可惜飲料無法續杯

兩個女聒噪了一個下午實在是口很渴只能喝水止渴囉....

整個餐廳小小的不大挺溫馨的

雖然今天是假日但人潮沒有預期的多?

SAM_3968.JPG  

SAM_3969.JPG  

SAM_3984.JPG  

忍不住開始自戀的自拍照

SAM_3977.JPG  

SAM_3971.JPG  

用餐時間不長2點進場4點就必須走人囉~

SAM_3987.JPG  

把握時間聊天+拍照+吃東西其實也挺忙的

SAM_3988.JPG  

來張店門口LOGO照

SAM_3994.JPG  

SAM_3995.JPG  

SAM_3996.JPG  

大培兒完全還是少女

生完小孩可以不胖是怎麼一回事!?

下次要帶沐沐出來玩

讓我好好捏捏她肥嫩肥嫩的小蹄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