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其實我很任性

想要告訴你我真正的心意

卻很害怕受到傷害

現在

我想說

謝謝你給的答案








今天晚上

我想讓困擾我很久的東西

找到真正的解脫

我打了電話给你 想知道你的答案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很膽小

用第3人稱方式迂迴的說出我對你的喜歡

可是 我卻發現

我們好像不同星球的人

你接受不到我強烈的電波

然後 兩個人該始裝傻

走了好久的路 說了許多離題的話

勇氣好像越來越少

時間卻一直在走

最終

我還是說了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你知道我很明顯的喜歡你?)

我想 當時的我應該怒了吧

開始胡言亂語 不知到我在說什麼

後來 你卻轉過頭對我說

(其實 你很明顯)

當時的我好尷尬

被你看出來的心事該怎麼去遮掩?





任性的要求你陪我散步

因爲我想偷偷注視你

害怕沒有機會

你卻說

(為什麼?)

那妳是給我機會嗎?

其實我很開心







我們走了好久好久

謝謝你ㄧ直陪我

我很感動

最後站在樓梯上吹風

好吧 我承認

我ㄧ直在看你

最後我還是說出

(阿修 我喜歡你)

讓你收到我真正的心意

雖然我一直逗你但我好緊張好緊張








你好像大人

我卻像個小孩子



我會追上你的步伐

我會努力

等待

是我給你的回答

希望

不要好久好久以後

你才給我想要的答案












迷惘 掙扎 猶豫

我想

我找到了

我想要的方向

希望

站在終點等我的人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