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難好難懂

等待是一種悲哀

在一起

不一定會永遠幸福

我只感覺到深深的難過







如果我真的做了決定

我ㄧ定等到

你說再見的那一天

才會離開

這是我

對愛情的承諾






背叛

所以知道

當愛情沒有溫度時

吐出來的話

是可以多傷人







我知道

我不能成熟的去看我每一段的感情

一開始的幸福

底不過

消失的感覺

劃下的痕跡

只會越來越深

刻意遺忘

不管時間多久

我還是會想起










我好想哭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我渴望的

只是

有人可以

愛我



一直等

等那一個人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馬兒 的頭像
    小馬兒

    keep smile : )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