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回來就跟我的耳洞奮鬥很久

雖然很痛

但是還是很用力穿過去

實在是成本太高了

要不然我很怕痛

然後

又一堆報告等著我

不是才剛開學嗎?

老師都愛霹靂啪啦給ㄧ堆事做

下禮拜有2份要交

雖然我不知道實驗其實在做啥鬼

而且還要小考

明明老師就是華僑= =

噢~

我根本在跟它奮鬥嘛!!

還要去圖書館找資料

要不然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寫?

只能在課堂發呆

其實也很無聊

沒有重點的課卻又特別的重

嘆氣

今天媽媽的口氣超可怕

真的是很糟

壞天氣

來ㄧ件順利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