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之家

我暑假的實習聖地



說實在的

4個人飆車挺爽的

雖然ㄧ大早大家都很混亂

不是我在說

護理之家很像度假勝地

嘖嘖嘖

台灣果然有錢人不少

頭等病房80000

我現在開始存老本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4人房也要35000起跳

= =

真是

貴貴貴貴貴貴

看到貴婦奶奶

也看到很盧的阿婆

很詭異的ㄧ層樓

ㄧ大早的交班

完全被外籍護工打敗

我哪聽的懂越文版的中文阿

我還以為她是原住民的咧= =

午餐是很小很小的自助

真的很小

然後又被ㄧ群外勞看護給圍繞

這裡又不是動物園

哼哼哼哼

護士

只是高級版的勞工吧

好累好累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實習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