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下台中後跟胖胖第一次見面

我實在是不會坐火車

汐止還真是該死的遠

還有很兇的收票伯伯

= = 真是討厭~~~~~

接下來去找瞇瞇眼

建如補習班

誰誰誰想重考

快來報名

有優惠喔

噗嗤~~~~

胖胖好像有變瘦

加油加油吧!!!

改天換我叫你瘦瘦了

昨天很開心

吃的很開心

我把胖胖的炸蝦還有雞肉吃掉了

還有吃了一個冰淇淋泡芙

嘖嘖嘖

不要再餵我吃東西

下次見面我會變瘦的

哼哼哼哼

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馬兒 的頭像
    小馬兒

    keep smile : )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