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天天都想放假,

明天原有的假期

結果因為時數不足而取消

噢我的媽媽咪阿~~~~~

害我今天腦袋空空容易恍神

還好今天照顧的是老case

不過還是有點給他尷尬到~

我的demerol插了兩針

阿伯~~~

金拍謝!太久沒打IM了

下手太輕只好重打

唉~~~這就是人生阿~太久沒碰的的東西

一開始都會給他緊張到(還好阿伯沒生氣)

紀錄還是早早打完

愛人說我太信運了

因為有舊的紀錄可參考(哈~害羞)

愛人今天接了兩個大刀

所以一直在忙碌的給anti忙碌的換藥

我只好悠閒的找我的09B病人跟看阿伯irrigation

淑斐姊很像媽媽

會一邊換藥一邊分神解說

一整個就很有耐心阿~~~~

不知不覺上午也就結束了

阿伯今天的比手畫腳

猜了很久才由阿姨解答(我真的看不懂阿~~高難度)

原來今天是阿伯住滿一個月的日子

他很想回家

要不然就常比要死翹翹的的手勢

這裡的病人

常常會做這種手勢給我們看

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深很深的無奈

能做的

只是笑著拍阿伯的手說

阿伯你會好的!不要想這麼多~

逗他開心

可是我知道

他不會這麼早回家

實習開心的是可以看見病患恢復的很好出院回家

也有老病人每天期待可以出院的日子

很複雜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容易不耐煩

哎呀~

修身養性阿!!!!!!!!!!!

到了下午才會好轉

我的心情是個凹曲線

上上上下下下上上上

什麼時候可以

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

想回家了

想去見老朋友了

想好好真正的放假了

雖然實習很充實

有開心的地方

可是....

這就是我未來想要馬上踏入的工作嗎?

生活目標與意義

不想只是這麼的淺

再唸書吧?是嗎?考慮吧?

不要浪費了這裡給的經驗

其實還是會膽怯

因為自己不夠勇敢與獨立

怎樣才能獨當一面呢?

不要害怕改變

多給自己一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