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宅在家裡悶慌了以後

開始出去遊走

跟愛人還有黑貓學長愛人學伴去看煙火

真是霹靂啪啦燒錢的

30分鐘就沒有了

不過還是很壯觀啦(推薦全家人去)

還有跟大培見面約會

話說我還以為她會很想我

不過整個下午茶就在一片刺眼中度過

畢竟還在熱戀期(小白ㄘ的n次方)

真是閃到斃斃斃了

好可怕:  )

結果說著說著也燃燒起我的熱情

下午就衝去找胖胖了

噗嗤

結果看到他的宅男打扮

再這樣下去

胖胖會變成大宅男了(雖然現在就有這種傾向)

今天早上跟媽咪吵架了

只好躲到亭縈家裡(畢竟我們是國中的好麻吉啊!!!!!)

免費的吹冷氣跟吃水果

愜意的度過一個下午~

哈~

接下來應該又會先宅一下

不過趕快約我出去玩阿!!!!!!

要不然我要被放疆到遙遠的嘉義了

快吧快吧我熱情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馬兒 的頭像
    小馬兒

    keep smile : )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