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是個物極必反的人類

之前上班居然每天可以很早很早的5點半起床

騎著小黃辛酸的看著著黑摸摸的天色上班

然後再黑摸摸的下班

每天的娛樂叫做睡覺

扣掉前一個月的焦慮看書期

之後的二個月都在下班後做個乖寶寶

早睡早起身體好

每天都準時入睡避免早上上班打瞌睡

現在

不知道是怎樣

天天給我失眠

我也是早睡但晚起

到早晨才睡覺

我想吃早餐的願望一直沒有實現

明明才過一個多月的阿......

我的生理時鐘就完全背叛我了

不過這種好日子也不久了

畢竟還是要面對現實的阿!

不過認真的思考人生的意義後

突然發現符合正常社會常規的人生活還真是無趣

我現在快樂的閾值居然飆高好多

真有點懷念以前的我

容易快樂多了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變得更笨
































或許是一直害怕跟不上別人腳步的自己

才是最大的敵人

我突然懂了

原來自己

才是最難面對的阿!





























真想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