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綁了頭髮+假睫毛之完妝

胖胖居然跟我說

嗯....你今天比較成熟

有OL的feel

比較像你現在的年紀的打扮耶!!!!

當下的我只有烏鴉飛過三條線

噢~我其實很想一直保持年輕的說

我想要那種別人驚呼~原來你已經大學畢業了怎麼看不出來的讚美

如果再加上可是你好像高中生這種美妙的話

我想

我都可以開心飛到101大樓的避雷針上了

但實際是

原來時間已經不在

不可以放肆的洗完澡不擦保養品

外面太陽大需要遮陽防曬美白的年紀

肚子的游泳圈也跟你說再這樣下去它會永遠陪伴你

就像你的膽固醇一樣......

體力只能拿來說嘴

那些三天三夜不睡覺

夜衝夜唱夜店的時代

已經離我很遠

女人阿~永遠的敵人

就這麼慢慢的打敗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你愛我素顏勝過閃亮睫毛假大眼

還有依然幼稚沒神經的腦袋

或是想嗑掉一整盒的提拉米蘇胃

這樣永保年輕的秘方

當時間不在時

你還可以笑笑沒抱怨

那該有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