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快一點

我想這需要變成我的座右銘

才照顧5.5個病人+新接一床OPD的病人

可以讓我7點寫完記錄才下班= =

真的是很久吶~(難道之前獨立都是假的阿!?)

從頭開始學習

雖然可以上手比較快一點

但感覺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摸什麼

時間分配還是要加強!!!!給藥時間縮短為半小時內

做醫囑可以不要眼睛看到脫窗(一直RENEW讓我很無奈)

好吧!我承認重新ON IV 會讓我很焦慮

拜託可以好運氣

最後接到8-10位病人才不會給它出錯阿!

記錄~要寫的快又順+重點真的是很難

手很酸

寫一次再抄一次所以寫很晚.....

這都是藉口!!!!!

督促自己每天給它自我催眠一下

聽著學姊溫柔的聲音說快一點好可怕噢: (

哈~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關卡

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知道

要讓自己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