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小夜

最難調的就是我的餓肚子時間

因為不知道該幾點吃飯跟睡覺才是正確的= =

所以就亂吃

下班後再默默啃消夜

有韻如學姊在的時候

根本是吃吃吃吃吃吃吃

但我沒本錢阿= =

病人都說

小姐妳臉圓圓的好可愛

重點是臉圓圓而不是可愛= =

總而言之

小夜生活還是會心慌慌

看著學姊咻~得出去做治療

就覺得我怎麼還在這= =

接新病人也是快的跟什麼一樣

壓力真大= =

還有我最近的iv運很爛

iv常out掉

要不然就是on不上

當下髒話真的事很想逼逼逼逼逼逼

真想變得很厲害

我想要變的更進步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