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連放兩天假

突然熊熊發現

居然都沒找愛人出去玩

於是前一天很隨性的開始騷擾愛人

逼迫她陪我出去玩

雖然愛人之後要上大夜

但還是就甘心的陪我去吃下午茶跟看電影(~^O^~)



這是美美的菜單(維多利亞花園)

不過我居然食慾很小吃的不多

這是我的餐點



愛人是可愛小漢堡



感覺一整個就很少女

連服務生的語氣也太太太太溫柔一百倍了

這是超級無敵大杯的奶茶



只可惜不夠甜

所以愛人幫我瘋狂的家蜂蜜(ㄎㄎ)



總而言之

就是聊那白色巨塔的生活

以及瘋狂拍照跟吃東西

果然要多出來聊天才能紓壓嘛!!!!!!!



一整個覺得我的相機狀況很好

美肌炸了!!!!

然後慫恿愛人去聯誼跟交男友

我真的覺得愛人有變正吶!



有興趣請留下基本聯絡資料

哈~

吃完餐點接下來就是去看電影啦﹨(╯▽╰)∕

天龍特攻隊!!!!!!

真的是笑死我們了

一看完一整個心情超級無敵好



所以覺得最後的一天下午茶ending很棒

開心

以後果然要多看這種開心的電影

可以紓解壓力

讓心情天天保持最佳狀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