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個年頭

每次的紀念日總是吵著胖胖安排小旅行帶我出門遛遛

今年也不例外

早早就安排好要去花蓮來個兩天一日輕旅行

之前總是盧著胖胖說看完求婚戒是不是該給點表示了

胖胖總是打哈哈過...完全無視我這個問題

最後被我盧的受不了透露一些小訊息

例如:近期一定會求婚!!!會有我的好朋友參加、不會在棒球場求婚之類的....

理所當然我的小腦袋瓜認定去花蓮玩一定會有大驚喜等著我

然後就專心打包我要去花蓮的行李(該如何穿得美美的XD)

2014.05.16下午還去醫院開行政組會議

晚上已被愛人跟桃子曰去吃晚餐

這次女人間的約會桃子還特地打電話“叮嚀”要穿正式一點服裝

這女人騙我說要一起參加她朋友的聚會

現場有採訪然後有很多外國人之類巴拉巴拉......

(咱們可以喝點酒看帥哥順便練習英文之類的XD)

太久沒去呼吸外面新鮮空氣跟當乖乖牌太久了

立馬穿最近新買的小洋裝好好打扮一番

騙胖胖要去女人們的約會

反正隔天才要去花蓮

還厚顏無恥跟胖胖說晚上記得來接我回家


 

2014.05.16

當天下午要去醫院開會時已全身著裝完畢

但天氣實在很不美麗

下貓又下狗的只好搭小黃去醫院開會

雖然被阿長跟學姊大大稱讚今天特別正式漂亮

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太久沒穿的高跟鞋開~花~了

2014-05-16 16.59.55.jpg  

真讓我哭笑不得

總是會讓我遇到這麼莫名其妙的事

只好先去工務組借用強力膠固定鞋底讓我可以穿出醫院大門

馬上聯絡愛人還有桃子說要先去買鞋子會遲到

LINE對話後我還附上高跟鞋開花的照片

默默的被恥笑......

在此感謝桃子陪我去士林買了一雙便宜又漂亮的高跟鞋

雖然真的很匆促跟莫名好笑

但總算搞定可以好好吃這頓千辛萬苦的晚餐

這時離預定時間已間晚了一個小時......(18:30→19:30)

一路上還很怕愛人大爆走因為我們遲到太久(抖~~~)

走進了餐廳完全沒發現異狀

服務生帶我們下樓至地下室的用餐區位

我還LINE給胖胖說今天可不可以去夜唱晚點回家

然後還因為肚子太餓專心點餐要大開殺戒

過了五分鐘一名女性服務生告知我們地下室要清潔改到樓上用餐  

我還說:「一定要上去嗎!?????」(內心OS:老娘這新買的高跟鞋很高很難爬樓梯也~)

殊不知我完全沒認出這位服務生是小萍阿姨

當下只覺得怎麼還有人對著我拍照阿!?

內心合理化桃子之前說現場會有拍照採訪

所以他們只是來拍用餐客人跟地下室用餐環境的吧!????

事實證明我不但神經大條眼睛還很不好XD

桃子跟愛人當場也很鎮定臉部沒啥特別表情捏

以下就是我不爽要改變位置的偷拍照

DSC09398.jpg  


慢慢走上樓梯後才發現有人對著我持續攝影拍照

雙手拿著玫瑰花獻給我

咦~這不是胖胖打壘球的朋友嗎!?

咦~這不是倉倉跟韻如學姊嗎!?

好吧~到了這裡我再不知道這是求婚就太無蠢了!!!!!!

其實當下心情很慌亂緊張

眼淚已經含在眼眶底了

這一段短短五分鐘的距離

我收到了我的國中、大學、出社會後最親密的朋友獻上的祝福

當然也有胖胖最好死黨、妹妹、未來的妹婿、壘球隊友的祝福

怎麼有點人生跑馬燈的感覺腦中一大片的空白

現在回想記憶還有點慌亂片段

只好靠照片捕捉當時複雜的情緒與感動

當下看到倉倉跟韻如姊恍然大悟的表情

DSC09402.jpg  

這時候已經眼眶含淚....

DSC09407.jpg  

芭樂的表情好像是他要跟我求婚咧~

DSC09410.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