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會說話的人。

甚至可以說,我昧樣供位,而且馬金憨慢。

但是,我只知道要對你好。一心一意的對你好。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我開始工作,開始有了穩定的收入,也開始思考了我們的下一步。

卻遇到了最現實的問題...

很抱歉我晚了你那麼多年出社會,沒有辦法讓你立刻享受到榮華富貴,反而還要讓你繼續體驗窮學生的生活型態。

我會持續地push自己趕快追上你,甚至盡快超越你,然後讓你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一直在努力著學會不當個乖兒子,並不是說要叛逆,而是要更有自己的個性。

我學著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要為自己的立場而fighting。

我知道,鍾小馬要的是一個成熟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只會聽家裡話的媽寶。

 

現在只要腦袋是放空的時候,我都在思考要給你怎麼樣的未來。

我們要一起住在北投的自己的窩,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然後再一起出國去環遊世界。

事業上我會不斷的衝刺,然後在明年蜜月之後開始尋覓下一份工作,努力地往統合性的工作去邁進。

雖然你一直覺得我不怎麼樣XD 但我真的對於這部分有信心的,如果有機會可以短期在海外工作,也希望能夠跟你一同討論。

 

感情上,我心中永遠只有你一個人。不管過了多久,我永遠會像第一天一樣愛你,時時刻刻保護你,一直讓你有撒嬌的對象。

或許接下來的生活會碰到很多現實面的考量,或許沒辦法一下子就滿足你的需求,但我會讓我們的精神面過得很充足的。

就像昨天說的,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一起待在房間,你在玩電腦,而我幫你抓腳腳,只要一切順心,就是最珍貴的幸福了。

 

在奶奶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我們也真的可以沒有顧慮的全心籌備婚禮了。

也很感謝奶奶可以疼惜我們,讓我們的婚事沒有受到影響。

不管是新秘、婚攝還是婚紗等等,請大聲的說出你的需求吧,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我希望你是很開心地舉辦。

或許接下來還會因為很多事情發生爭吵,但也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面對,然後找出解決的方法。

我喜歡那個有效率的鍾教官,而我也要盡量不當被罵的笨學生。

只因為,我要讓我最愛的女人天天都是最開心的阿!

 

我無法給你最大最亮的鑽戒,但我會給你世界上最愛你的心,三生三世,永恆不變。

小妞,讓我們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篇章吧~


雖然胖胖常不吝嗇對我說我愛你

不過其他情話或是貼心的話就......重大節日才會出現

簡直寥寥可數

繼去年生日(身體有些小毛病以來)

這是胖胖對我寫出最多字?最感人肺腑的內心話了

看了都要痛哭流涕了我

實在是獅子座的壞毛病

太愛甜言蜜語了

最好每天寫一封情書我會更愛你

每天更愛你一點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