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像之前單位這麼累(可能我還沒lucky到)

可是我可愛的雙腳還是會很痠痛

感覺有沒有穿彈性襪都沒差了

呈現半懶惰狀態

抬腳熱敷角還是會隱隱酸疼

所以今天經過士林吃完飯後

看著飛來發推拿休閒會館招牌閃閃發亮

心一橫走進去問了價錢

坐下來享受短短的60分鐘按摩時間

讓我的雙腳好好的紓壓一下

真的好舒服噢~

雖然按下去會痠到炸

但就是可以好好放鬆我的肌肉

真的快睡著了

但是價格不便宜

800元新台幣就這樣燒了

這算是奢侈的享受

不可以讓媽咪知道

只能偶爾來放鬆一下吧!!!

要不然很快就會窮死= =

原來賺錢的目的就是這樣的阿.......

燒肝燒腎之後自己還要去別的健康會館報到

嘖嘖嘖





























今天出現了讓我很感動的事

好開心: )

之前的阿長居然特地打電話給我說門診有缺人

看我要不要回去面試

真的是很貼心

在我離開之後還惦記著我

只有謝謝

還有讓我現在變的更好

才能有所交代吧!!!

謝謝你們

我生命中的貴人

我會努力的

不再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