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放棄了很多東西
原本很又興趣的國標
現在卻失去了動力
看著躺在地上的舞鞋
跟我ㄧ樣的無奈
就是不想跳了
不想是爲了比賽而努力
只想要
開心的跳舞
我果然不能承受過多的壓力
討厭
要多久
才能很開心的穿著舞鞋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最近在學校的福客多打工
感覺真的的很妙
我果然是一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
如果
重複做同樣的事我ㄧ定會瘋掉
哈哈哈
說到福客多
會重複光顧的客人
我都記的他們的臉
感覺真有趣
誰誰誰是情侶之類的
在福客多
完全明朗化了

害我眼睛閃到快瞎了
重點是
沒有帥哥 = =
好吧!我要求也不多
但真的沒有讓我提振士氣的對象
討厭討厭




今天跟好久沒聊天的哥哥聊天

怎麼回事
幹麻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對我居然這麼的關心
雖然關心的地方很傻眼

如果
寂寞到不能呼吸的話
我會想找個人陪
不用擔心我
你知道
我會好好的




噗噗噗噗噗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的Mr right
我會努力等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也想要少男養成計劃
這樣
會不會貪心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