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最不認同不負責任的人

自己的事情別人無法干預

但整體性的報告

其他人有意見就代表你報告有問題

又不是沒事找事做找你碴

給你意見幫你找資料畫重點

你還不開心

自己的錯應該要自己承擔

我不是針對人

我是針對事

沒有人有義務幫你收爛攤子

誰不想唸書做自己的事情

你沒必要很衝不高興

不開心的應該是我們吧!

做完自己的部分還要來做你的

說現實一點

你不想拿分數我還想拿

所以甘願爲你做你應該做的部份

就只剩文獻查證了

你還怎樣

昰不會自己好好的整理過ㄧ遍嗎?

搞的都不是重點

你不是也有參與遊戲?

你不是提早就拿到資料?

你不是應該先做這份作業?

難到?

你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嗎?

我們沒有必要當你的替死鬼阿!!!

真的是有夠不爽的

請收拾你的壞脾氣

你是沒看過我真正發飆的樣子

到底是誰該生氣?

最好明天不要給我靠北

老娘就飆你髒話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