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停電

但我卻跟一群人在黑暗的宿舍裡靠的好近

大家果然都怕寂寞

..............

男朋友

嘖嘖嘖

這個字的定義很複雜

好像一個放不掉的承諾

好吧!我承認

其實我很羨慕

原來我

想要有人來愛我

想要有人牽著我的手

想要有人溫馨守候

想要有人讓我撒嬌

想要有人天天想我

每個女孩都是獨一無二的花朵

時間到了

愛情的花才會成熟

...................



我在幹麻

我希望可以許願

至少先有人來追我

要不然

我連愛情的種子

都還沒有著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言論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