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吃了一家很棒的燒烤店

對於肉食性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福音

畢竟可以瘋狂吃肉無節制的地方其實不太多

就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開心了

所以就要來仔仔細細的寫一篇食記文

好好的把這家店發揚光大

先好好的介紹店家資訊

再發表我們去吃的心得囉

這家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8號
赤宴日式燒肉

先給大家看名片




上面有這家店的基本資料

消費價位是500元起(需要加服務費)

座位約14人左右

屬於小巧型的燒烤店

但很適合一群朋友來此聚會(動靜皆宜)
最棒的是可以跟老闆跟店員有很好的互動(他們都很好聊天交朋友)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可以撥打上面這隻手機

沒錯~那也是帥哥店長-二哥的手機(要是有偷偷愛慕者也是可以撥打以上專號)

至於交通方面

我們是搭乘捷運至中山站4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距離就到了

是在南京東路
新生高架橋交叉口

聖瑪莉蛋糕右轉第家店

門口有一顆很漂亮的櫻花樹(是個大指標)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去的心得文啦



一進店裡就發現店員-小緯已經在吧台內忙進忙出的準備食材(是個有可愛小虎牙的男生)

也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坐定位後我就開始左看看又看看這家店的擺設

顏色色系很簡單

除了最明顯的赤宴招牌外其他擺設都是黑色系為主

感覺很有氣氛而且讓人不會覺得太雜亂

接下來就是重點碳爐啦!!!(這是你吃好吃食物的重點)

這裡是一個人一個碳爐(自己烤)

重點是吃完以後沒有很重的油煙味(有特殊的抽煙設備)



這裡改變以往吃燒烤會全身油膩膩不舒服的感覺

吃完後還是覺得很清爽部會有異味噢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連醬料搭配、如何點菜、如何使用烤肉器具都有點霧煞煞

這時候就是我覺得這家店服務揪甘心的地方了

雖然小緯一次要招呼許多客人有點忙碌(這家店只有1位老闆2位員工)

但還是每一位仔細的說明客人有疑惑的地方(語氣超級有禮貌的)

甚至因為烤的很失敗也可跟他求助

這可是讓我覺得這家店很加分的地方

服務態度真的是沒有話說噢!!!!

這家店除了服務態度很優外

食材也是一級棒的啦~

從一開始的前菜和風沙拉就讓我胃口大開


還有特殊沾醬(2匙味噌+7~8分滿的醬油)+辣椒(吃辣的人可加)

真的是獨門秘方

讓你食物一口一口送進嘴裡停不住

重點來了

超推薦菜色:☆美國安格斯牛肉     ☆正宗肥嫩大腸頭     ☆手工天婦羅(特製純魚漿) 



除了這些超推薦菜色

還有無敵新鮮的海鮮

生蠔、草蝦、蛤蠣、不知名的魚(我忘了)

還有還有

絲瓜蛤蠣湯也是超級甘甜好喝



泡菜、辣雞肉、甜點麻糬、冰淇淋(這是進口的呦~)

零零總總一堆食材

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只知道他的每一項食物都好好吃

肚子也變得超級無敵圓(畢竟這是吃到飽咩)

真的是無敵滿足開心到爆炸

邊吃的過程中也慢慢的跟小緯、二哥熟了起來

一開始對二哥的印象真的是覺得他一定在哪兒做老大過

現在才改行做燒烤

小緯也是看起來超有氣質

感覺是個型男帥哥(以上都是我的幻想)

但開始玩遊戲蚊子死幾隻開門關門C是誰的遊戲後

一整個熟悉起來了

原來二哥是悶騷溫柔的摩羯座

小緯是快要玩到暴走有殺氣的處女座

超級無敵活潑本性都露出來了

害我真的有一度擔心我走不出這家店門口就先被他們用菜刀暗殺了

還跟二哥聊了一下創店過程

讓我打消了要是護士做不下去改行去賣個雞排之類的

做吃的真的是很辛苦(看二哥氣色就可以了解了)

要開一家店更是不簡單

有可能可以讓你賺大錢

相對投入的風險是你要去承擔的

就這樣

一群人沒有壓力自在的聊天

玩了我新學的遊戲讓大家暴走

這天

真的很開心

認識了新朋友

認識了一家很棒的店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多多去捧場!!!!!

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交個新朋友



這是跟二哥的合照(有殺氣吧!!!!)




接下來是蚊子死幾隻遊戲的宣傳照(他暴走了)




還有一個美麗的店員-小魚(她比較晚來)



全體集合





未來當new nurse滿3個月後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阿!!!!!


北榮幫+台大幫+長庚幫要在這裡好好的聚一聚

我可是已經寫了網誌留案底囉




























arrow
arrow

    小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